| 北仑新闻网
铁路北仑港站海铁联运作业量稳增
2023-04-12 10:46    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卢小洲

blxqsk0412001_005_01_b.jpg

  本网讯(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卢小洲)今年一季度,铁路北仑港站完成海铁联运作业量23.7万标准箱,同比增长5%。其中三月份完成海铁联运作业量8.5万标准箱,同比增长10%,海铁联运作业量呈现稳开高走、持续回暖态势,为宁波舟山港服务“双循环”贡献硬核力量。

  今年是铁路北仑港站一体化运作的第六年。铁路北仑港站持续发挥一体化运营优势,强化沟通协调,重点推进优化作业流程、提高海铁直装比例、提升龙门吊自动化效率等工作。

  下一步,港站将紧盯年度92万标准箱目标任务,持续放大一体化效应,发挥团队合力,不断在作业效率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奋力为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