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结束桩基施工
柴桥中学扩建工程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2023-04-11 09:43    记者 毛飞英 王曾贤 通讯员 李柏谕

  本网讯(记者 毛飞英 王曾贤 通讯员 李柏谕)作为我区“六促六优”重点项目,柴桥中学扩建工程的建设将完善区域教育资源配置,改善区域办学条件。近日,记者来到柴桥中学扩建工程施工地点看到,最高主体建筑已达两层,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开展主体结构建设的各项工作。

  施工现场,塔吊林立,焊花飞溅,各类运输车辆往来穿梭,支模工作热火朝天,现场一片忙碌。百余名工人分布在各作业面,测量员、施工工人与挖掘机密切配合,南区正在基础开挖,承台浇筑。

  据了解,柴桥中学扩建工程位于柴桥街道现状柴桥中学内,由区公建中心代建,浙江新中源建设有限公司承建。拟利用学校西南侧地块进行扩建,总用地面积约11.61万平方米,其中新增用地约4.1万平方米。扩建后,学校规模由30班扩大至54班,进一步提升区域高中段教学品质,有效缓解我区高中段学生的入学难题。

  “项目拟拆除学校原教学楼一栋、实验楼、报告厅,新建各类教学相关配套设施,预计于今年7月主体结构验收。”柴桥中学扩建工程项目施工负责人熊小敏告诉记者,目前北区正进行体艺馆、学生宿舍、教师公寓、图书馆等相关配套设施的主体建筑施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