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这场中外邻里文化节很nice
2023-04-11 09:43    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龚晶晶 陈红

  本网讯(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龚晶晶 陈红)芳菲四月,人间春好,4月8日上午,玉兰社区在里仁花园樱花河舞台开展了一场别具特色的“玉见花开,樱为有你”樱花时节迎亚运活动。

  活动分为“樱花河”百人接力跑、“樱花路”赏花途、“樱花台”中外歌舞show,同时还推出20余个精致的童趣摊位,从饕餮美食到创意盲盒应有尽有……玉兰社区“心桥”艺术团的舞蹈表演,成为樱花河舞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从2006年开始,玉兰社区定期举办‘中外邻里文化节’为中外居民提供切磋技艺、展示风采、互相交流的平台。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更多的中外居民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在共享春日美景的同时还能健身益智,在社区里营造全民迎亚运的良好氛围。”玉兰社区党委书记张璐凝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