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潮涌东方看北仑 唱响港城最强音
中国好声音北仑赛区比赛开启
2023-04-10 10:47    记者 舒一展 成百舸 李迎春 鲁勇辛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舒一展 成百舸 李迎春 鲁勇辛 邵晶靖)潮涌东方看北仑,唱响港城最强音。4月8日下午,2023中国好声音北仑赛区比赛在梅山湾沙滩公园正式唱响。置身于风光宜人的万人沙滩,背倚远近闻名的梅山红桥,30余位音乐爱好者走上舞台一展歌喉。经过一下午的角逐,10位参赛者脱颖而出,晋级复赛。

  2023中国好声音北仑赛区比赛由区总工会、团区委、区传媒中心主办,通过区块联动、点面结合的办赛方式,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和广大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把文化理念转化为创新实干的实际行动,为全力谱写“双一流双示范”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1号参赛者颜海便以一首致敬自己叔叔的原创歌曲惊艳了全场。颜海是一名职业歌手,在他逐梦音乐的过程中,身体残疾的叔叔始终是对他鼓励最多的长辈。有感于叔叔对自己的支持,颜海在去年创作了这首歌。最终,他以96.75的成绩在本场比赛中晋级。“这是我第一次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唱自己的原创歌曲,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颜海说。

  在比赛现场,许多来自宁波大学梅山校区的大学生选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青春音乐风暴。5号参赛者张诗琰带来歌曲《如果你也听说》,用情感和声音碰撞出的火花将现场氛围彻底点燃。演唱结束后立即获得了评委给出的首场晋级卡,成为本场比赛第一位晋级的歌手。

  这次比赛还吸引了妈妈级选手,带着自己孩子来参加比赛,22号选手沃女士曾在多年前参加过好声音北仑赛区的比赛,这回得知好声音又在这里开启海选比赛,于是用一曲《听海》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复出”。在现场有8位观众按捺不住心中的激情,临时报名加入竞逐,其中有3位还获得了晋级名额。

  线上观众同样积极热情。本次比赛,区传媒中心出动电视转播车,采用4+1机位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在“看北仑”视频号、抖音号和仑传直播间,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点赞这场活动。据统计,本场比赛线上直播观看量累计近50万人次。

  2023中国好声音北仑赛区由4场海选、1场复赛和1场总决赛构成,每场海选的前10名选手晋级复赛。本场比赛晋级的选手将和另外3场海选晋级的选手在复赛中争夺20张决赛入场券。最终晋级的20名选手进行总决赛的比拼,争夺宁波赛区直通车的10个名额。

  据悉,2023中国好声音北仑赛区线上报名时间截止4月12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