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正式建成 通车在即
太河路北延(海关—骆霞线)工程取得重大进展
2023-04-10 10:47    记者 陈诗卉 范晓磊 通讯员 李柏谕

  本网讯(记者 陈诗卉 范晓磊 通讯员 李柏谕)近日,太河路北延(海关—骆霞线)工程通过竣工预验收。这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建成,通车在即。

  太河路北延(海关—骆霞线)工程南起海关、北至骆霞线,长约800米,标准断面宽55米,设置为双向8车道,城市主干道。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新建桥梁2座、雨污水管工程、泵站及压力管工程、绿化工程、附属配套工程(路灯、路名牌、环卫垃圾桶、交通标志标线等配套设施)。

  该工程的建成,有利于支撑沿线用地的开发利用,加快推进新碶城中村的改造;有利于增加南北向城市交通通道,完善中心城区路网布局;有利于完善整个中心城区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加快推进中心城区城市化建设。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