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点亮黑楼道 幸福回家路
2023-03-30 10:42    通讯员 石瑞敏 俞旭辉 吴杰 记者 刘盈蓉 邵晶靖

  本网讯(通讯员 石瑞敏 俞旭辉 吴杰 记者 刘盈蓉 邵晶靖)3月28日,在小港街道红联社区,北仑区“点亮黑楼道、幸福回家路”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将以小港街道红联社区振兴小区为起点,完成100幢无物业小区楼道灯的维修服务。

  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北仑)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振兴小区,现场检修楼道路灯,安装好新的开关、灯泡,让楼道灯亮起来。“灯亮了,回家更安全了,心里更暖了。”振兴小区居民王女士高兴地说。在维修过程中,党员服务队队员发现部分楼道灯是感应灯,不够灵敏。他们随即现场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更换设备,让楼道灯能做到人到灯亮、人走灯灭,既安全又节能。

  在得知振兴小区正在开展这一改造项目后,附近的渡口新村等无物业小区也都纷纷向小港供电所咨询,希望“点亮黑楼道、幸福回家路”的志愿服务项目也能覆盖到他们所在的小区。“我们将逐步摸排,完成周边无物业小区楼道灯的维修改造,让每一个楼道都敞亮起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北仑)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代表王军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