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宁波北仑站)活动举行
2023-03-27 09:35    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李欢腾

冰雪.jpg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李欢腾)3月25日,浙江省第七届冰雪运动嘉年华暨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宁波北仑站)活动在北仑梅山湾冰雪大世界举行。

  开幕式上,北仑籍曼谷和釜山亚运会冠军,也是中国第一位进入奥运赛场的女子七项全能运动员沈盛妃寄语北仑青年。同时希望更多的浙江健儿、宁波健儿、北仑健儿力争参加杭州亚运盛会。

  北仑“百岁画家”汪宝华为浙江省冰雪运动嘉年华、浙江冰雪运动以及杭州亚运会创作了一幅画作,委托其侄子现场捐赠给了体坛报社。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省各地130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加。活动项目包括冰壶比拼、雪地迷宫、冰上骑行等6个项目。

  浙江省第七届冰雪运动嘉年华暨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宁波北仑站)活动将有力推进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持续丰富群众冰雪赛事活动,加大群众冰雪运动产品和服务供给,不断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