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03-27 09:35    记者 查鹏飞 王曾贤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王曾贤)3月24日下午,全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艳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及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表彰2022年度民主党派优秀调研成果;总结了2022年全区民主党派工作,并提出2023年工作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7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以喜迎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成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参政议政,落实民主监督,参与民主协商,深化协作共建,助力共同富裕,形成了一批高质量参政履职成果,推进落实了一批同心共富项目,打造了一批民主党派统战阵地,有力彰显了北仑民主党派的担当作为,为全区统一战线赢得了宝贵荣誉。

  会议强调,要强化合作共事,加强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和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在学思践悟新思想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强化参政履职,做到民主协商有深度、课题调研有力度、社情民意有准度,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发挥职能作用;要强化自身建设,培养骨干力量、提升团队合力、活跃团队氛围,在争先创优中彰显担当风采,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高地区域实践新篇章,为北仑“双一流双示范”建设贡献统一战线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各民主党派交流了2022年特色工作及2023年重点工作,并就基层组织建设展开座谈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