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富邦造富节火热回归
2023-03-27 09:35    记者 杨亚妮 范晓磊

造富节.jpg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范晓磊)3月25日的夜晚,绵绵细雨带来些许寒意。但这晚的富邦广场却是异常火热。只见人潮涌动,天上150架无人机以天为幕,以光为笔,在上空构成一幅幅炫丽的图画,与浪漫的摩天轮遥相呼应,将夜空点缀得流光溢彩。地面上,光彩夺目的火龙钢花表演令市民们赞叹不已。现场动感的音乐声与人们的惊呼声交织在一起,热闹非凡。

  “第一次看到打铁花表演,听说表演者曾经登上过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表演非常震撼,视觉效果极佳。”来自小港街道的吴女士这几日在朋友圈里不停刷到富邦造富节活动的推文,被深深吸引,今天带着家人前来观看,被现场热闹的氛围感染着。

  除了精彩纷呈的表演之外,此次富邦造富节还推出了不少优惠福利:70团100元餐饮券、19.9购150元运动零售券、9.9元购100元黄金券……消费券多达千张,总金额近30万元。

  北仑富邦城一楼客服台以及北仑富邦世纪广场客服中心,作为优惠券的兑换中心,早已被人们挤得水泄不通。“我抽到了19.9购150元运动零售券,优惠力度很大,近期刚好有锻炼的想法,这优惠券可谓是雪中送炭。”抽到运动券的唐女士的喜悦溢于言表。

  “今年造富节的活动呈现形式比以往要丰富,除了非遗表演打铁花,我们还首次加入了无人机表演来吸引人,目前来看,效果确实不错。今年发放的消费券品类更丰富,有餐饮券、运动零售券、黄金券等,面对的消费人群更广泛,希望带给顾客更好的体验,从而拉动消费。”宁波富邦世纪商业广场开发有限公司企划经理曹蕾介绍。

  这几日丰富的活动、大额的优惠券,为富邦带来客流,同时促进了消费。“这几天的客流量较平时增加了一倍,在中午或者晚上的高峰期,吃饭都要排队。”富邦城内的洪记点点心店长介绍。

  富邦城一楼人潮涌动,其中单笔消费满18元可参与抽奖。抽奖区域更是人山人海。“这两天商场内人流量明显增多,从早上9点开始做一些准备工作,到晚上11点结束,期间要准备奖品、要引导现场顾客、解答问题,一站就是一天,忙得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现场工作人员徐女士一边引导顾客,一边向记者介绍。

  可见,造富节可以帮助拉动客流量、刺激消费,提升品牌知名度,助力销售业绩攀升。“联动造节活动促销费效果明显,今后我们还会推出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针对特定人群推出相应活动,如展览等吸引特定人群,拉动消费。”曹蕾说。

  富邦城造富节是北仑区促消费稳增长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今年北仑区将按照2023年宁波市商务工作要点的相关要求,实施扩内需促消费专项行动,研究出台新一轮更大力度促消费政策,通过持续发放消费券、推广数字人民币等激发消费热情;通过办好购物节,打响北仑消费品牌;将培育直播电商新业态,大力发展直播电商经济;此外还将做强首店经济,做响品牌经济,提振餐饮消费并支持预制菜产业发展,持续开展“百县千碗”等系列活动,支持家政企业开展品牌培育和平台建设,持续推进家政服务业与未来社区、养老托育等融合发展,从而激发新供给。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