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人大来仑开展“创典范”综合执法检查
2023-03-27 09:35    记者 周佳贝 林思谕 通讯员 曹心怡

市人大.jpg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林思谕 通讯员 曹心怡)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一行来到北仑开展“创典范”综合执法检查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威平,副主任张如平陪同。

  胡军一行首先来到上傅村,实地走访霞浦敬老院、超市、村文化活动中心等多个点位,了解敬老院功能区块划分、医疗服务内容、基础设施配备,查验超市食品安全、门前三包、用电安全等情况。

  随后,胡军一行来到北仑区装潢垃圾中转站,与相关负责人交谈,了解装潢垃圾分类转运及处理的整个流程,询问工作人员配置、材料分类管理、堆场安全等问题。胡军要求,要维护场内外周边地区生态环境,保障资源化处置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在新碶街道红梅社区,胡军一行先后检查了红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周边背街小巷、星阳菜场及周边区域的文明创建工作,实地查验小区内外立面、配套管网、公共通道、车辆停放等方面的改造情况。胡军对该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及“15分钟生活圈”建设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改造后小区住户的居住环境得到改善,生活质量得到提高。胡军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后续维护管理,探索后期管理新模式,健全老旧小区改造后期运维机制,巩固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成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