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购车补贴优惠+汽车消费券
北仑汽车消费市场不断回暖
2023-03-24 09:56    记者 郑侃轩

blxqsk0324001_004_01_b.jpg

  本网讯(记者 郑侃轩)“是不是汽车大幅降价了?现在是不是买车的好时机,可以捡大漏?”

  东风雪铁龙最高优惠9万元,东风本田最高优惠6.8万元,东风日产最高优惠6万元……最近,在漫天的大幅降价信息中,车市的热度被拉到了近年来的新高。

  那目前北仑的汽车消费市场怎么样?

  近日,记者走访了北仑多家汽车4S店发现,不少车企都推出了购车补贴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看车询价,北仑的汽车市场正在逐渐热闹起来。

  3月21日下午,在北仑一汽丰田4S店,虽然是工作日的下午,但依旧有几组客户正在看车。“我看到网上现在买车优惠力度挺大的,政府也在发放汽车消费券,正好想换一辆适合全家出行的车,所以过来看看。”

  “目前我们车和之前相比价格是有所降低的,像丰田这款荣放和年前相比大概优惠了小一万,加上还可以使用北仑政府的汽车消费券,可以再优惠五千元。”一汽丰田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店里车的售价和年前相比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下调,虽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多,但是加上政府补贴,优惠力度还是挺大的,所以最近来看车的顾客比前两个月多了不少。

  15.xx万、18.xx万19.xx万……进入甬江路的恒迪奥迪4S店,门口停着一排特价车非常抢眼。“门口的车是特价车,优惠力度比较大。”奥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里燃油车、新能源车都有优惠,优惠力度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加上可以使用汽车消费券,和以前的优惠相比,力度大了不少,最近有不少顾客前来询价下单。

  “A5这个车型我很喜欢,它的市场指导价是38万多,目前下调了17个点,裸车价在32万多,还可以使用消费券,差不多35万就可以落地。”刚在4S店订完车的郑女士表示,自己之前对于买车一直处于观望态度,这次车企“降价潮”优惠力度很大,现在是个购车的好时机,能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车型。

  在大港路上的雪铁龙门店,作为本次“降价潮”中的最具话题性的品牌,却显得冷冷清清。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里在售的只有“凡尔赛”这个车型,除了政府补贴外,其他没有什么大的优惠,网上宣传大幅降价的C6车型只在湖北地区且具有湖北户口才可以购置,宁波本地并没有大降价的情况。

  从目前来看,北仑区汽车消费市场正在不断回暖。为进一步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拉动汽车消费增长,北仑发放了汽车消费券,自3月10日起,至4月30日,每日9:00至22:00,市民可采用线下扫码抢券模式领取汽车消费券,最高可获得“满50万元减1万2千元”的购车优惠。

  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鼓励各汽车经销商开展各类促销活动,促进汽车行业消费,稳住消费回暖势头,激发北仑市场主体活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