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贺威平主持并讲话
2023-03-22 10:09    记者 宣浩峰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李迎春)3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宁波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贺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陆亚芬、刘文科、金艳、张如平、朱斌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一次国家机构换届的大会。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区做好今年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区人大将在思想上紧起来、工作上动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北仑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深学透,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上有新气象。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把握。要坚持跟紧跟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更加主动地服务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加自觉地肩负起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加有效地履行好促进高水平法治建设,全力以赴把大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履职实践中、体现到实际成效上。要坚持笃信笃行,在与时俱进依法履职上有新作为。要保持清醒认识,找准坐标定位,坚定信心决心,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更加坚定坚决,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上更加高质高效,在推进基层人大工作上更加聚焦聚力,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作为、一流的业绩,推动我区人大工作始终走在省市前列。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