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委常委会开发区党工委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潘银浩主持
2023-03-17 19:54    记者 曾丹华 严健中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曾丹华 严健中 林思谕)3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开发区党工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全区组织工作2022年情况和2023年思路的汇报;听取关于区政协2023年度协商监督调研计划的汇报。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职能职责,为“双一流双示范”建设贡献更大力量。要坚守党校初心,始终抓牢党员干部政治教育、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这一主责主业,切实把“党校姓党”全面贯穿党校工作的始终。要紧扣为党育才,将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丰富理论的辩证逻辑融入日常教学,更好地帮助党员干部强筋骨、壮胆魄。要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积极宣讲者、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坚定维护者、用党的意识形态引导社会思潮的可靠排头兵,聚焦区委决策部署和热点难点问题提出高质量的对策建议。

  会议强调,要着力践行党的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在“六促六优”大场景中当先锋、做表率。凝心铸魂筑牢思想之基,以政治上的坚定、理论上的清醒来推动工作上的实干实效。变革重塑激发干部之能,打造与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的北仑铁军队伍。大抓基层提升治理之效,营造真抓实干、晒拼赶超的浓厚氛围。引才聚智激活创新之源,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区。

  会议强调,区政协2023年度协商监督调研计划直切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和老百姓关心关注热点,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意义,为政协开展协商活动提供保障,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