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2022年度浙江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公布
北仑7个品牌新上榜
2023-03-16 09:42    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汤元拯

  本网讯(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汤元拯)近日,记者从区商务局获悉,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2022年度浙江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名单,北仑区(开发区)7个品牌荣登榜单。

  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认定是数字经济背景下“浙江跨境电商品牌出海”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品牌认定,提升跨境电商企业品牌化发展认知,创新跨境电商品牌培育方式,全面提升跨境电商品牌在终端市场的占有率和消费者黏性。

  日前,通过企业自主申报、各地审查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省商务厅最终确定了92个2022年度浙江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北仑的7个品牌分别为宁波优耐特进出口有限公司的“YOURLITE”、宁波凯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Market Union”、宁波丽辰电器有限公司的“RICHEN”、宁波金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BIG TREE”、宁波天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SKP”、宁波佳达进出口有限公司的“mysoft”、宁波赛龙进出口有限公司的“syloon”。

  据了解,截至目前,北仑区共有省级跨境电商出口品牌11家。“为了提升跨境电商企业的品牌意识,近年来,我区不断加大对品牌建设的支持,坚持创新品牌培育方式,依托协会、中心和园区,借力宣讲、培训等活动,提升跨境电商品牌发展能力。”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今后我区将继续抓好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建设工作,鼓励有条件的企业打造品牌、创建名牌,开展海外注册和认证,加强品牌的合规与保护,扩大品牌影响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