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奋楫扬帆扛使命 凝心聚力谱新篇
2023-03-15 10:26    

王裕定.jpg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区项公共目建设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 王裕定 

  2023年,区公建中心实际管理政府投资项目124个,计划完成投资23亿元。我们将坚持“135”的工作导向,以“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坚定,化潜力为优势、变蓝图为美景,为北仑“双一流双示范”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锚定一个目标,靶向发力促提升。围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的目标,狠抓项目前期,充分用好“模拟审批”机制,确保“庐南医疗综合体”“规划一路”等27个项目顺利开工建设;紧盯政策处理,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争取“临港经济示范区配套学校”等3个项目无障碍施工;紧扣安全质量,不断推进精细化管理,全力建设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聚焦三大领域,履职尽责惠民生。聚焦生态环境领域,纵深推进“三河六岸绿道”“凤凰山中央公园”等项目建设,打造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绿色生活景观带;聚焦教育医疗领域,统筹推进“镇海中学甬江校区Ⅰ期”“区医疗中心”等项目建设,打造配套齐全、设施先进的教育医疗标杆地;聚焦路网交通领域,加快推进“太河路北延”“云台山路工程”等项目建设,构建互联互通、便捷高效的现代综合交通网。

  完善五大机制,实干争先创一流。完善部门联动机制,提前谋划、提速审批、为项目顺利开工保驾护航;完善协调小组机制,强化过程管控、持续攻坚创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完善督查问效机制,以“晾晒”激发干劲,持久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完善宣传保障机制,丰富手段、贴近群众,着力提升民生工程知晓率和满意度;完善廉政长效机制,全面梳理廉政风险点,逐项制定防范措施,展现担当尽责、清正廉洁的一流作风。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