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霞浦街道基层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展风采
2023-03-15 10:26    记者 包晔 通讯员 吴月辉 支倩君

书记比武.jpg

  本网讯(记者 包晔 通讯员 吴月辉 支倩君)3月13日下午,由霞浦街道党工委主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组织“摆擂”头雁“比武”——霞浦街道基层党组织书记擂台赛正式开赛。

  本次活动围绕高质量推进现代社区建设,以拉练“比武”、排名“摆擂”的形式以考促干,让基层党组织书记都上台“亮亮相”“晒晒业绩”,通过“规定主题+自选项目”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比赛,现场亮点频出。

  据了解,本次擂台赛邀请了相关职能科室长以及北仑区传媒中心资深主持人、浙江省红色故事金牌志愿讲解员作为专业评委,从仪态、内容、表达、情感流露等方面作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特色和亮点,也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这次擂台赛,听到了其他社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分享,我收获很多,为我们下一步促进邻里共融、探索现代社区建设提供了借鉴。”“擂台赛不是争高下,而是共成长。今天我学到了经验、找到了差距、理清了思路,更鼓足了干劲”……擂台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在现代社区建设的大舞台上“出彩”。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