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14 09:46    记者 舒一展 成百舸

  本网讯(记者 舒一展 成百舸)3月13日下午,北仑区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林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全区宣传思想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聚焦迎接护航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圆满完成了一系列大任务大项目,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昂主旋律和时代最强音,交出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分答卷。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5周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北仑对标对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港城示范区的起步之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要以“刻不容缓”的紧迫感,进一步扛起新时代使命担当、推进融媒体改革、破解本领恐慌。要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任务,紧紧围绕“潮涌东方看北仑”区域品牌打造,找准定位、争先进位,成为文化自信自强的排头兵,在文化强区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化理论研学、创新理论宣讲、建强理论阵地,把精神之旗举的更高。要引领文明培育、拓展文明实践、提档文明创建,把精神富有做的更实。要构建城市形象标识、提升主流传播能力、加强国际人文交流,把城市形象擦得更亮。要升级文化供给、塑造文化标识、优产业格局,把文化生态塑得更优。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控风险隐患、坚决管网治网,把安全防线筑得更牢。突出主题主线、服务中心大局,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