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2023-03-14 09:46    记者 宣浩峰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李迎春)3月13日下午,北仑区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以思想上的大洗礼、党性上的大淬炼、作风上的大转变、能力上的大提升为抓手,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在北仑奋力谱写“双一流双示范”建设新篇章中彰显纪检监察更大担当、更大作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恩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深刻认识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醒,聚焦铸就政治忠诚、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等目标任务,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把教育整顿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自我革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的重大检验。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要聚焦重点任务、紧盯重点环节,坚持从严从实、动真碰硬,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要抓牢学习教育,着力强化思想政治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纪律警示教育、能力素质教育,在固本铸魂上持续发力。要紧盯检视整治,自查自纠要全面交底、线索处置要清仓见底、整治整改要深入彻底,在动真碰硬上持续发力。要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完善监督制约和激励评价机制,注重关心关爱,在长效长治上持续发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