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不负春光添新绿 潘银浩等区五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1 09:00    记者 曾丹华 李迎春 成百舸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曾丹华 李迎春 成百舸 林思谕)春回大地,万物勃发。3月10日上午,潘银浩、王程、贺威平、王建波、方飞龙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来到小浃江南侧地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北仑添绿增彩。

  3月的北仑,草长莺飞、满目葱茏,处处焕发着蓬勃生机。植树点所处的甬江科创区是宁波创新发展的核心引擎,正努力向着长三角重要创新策源中心和创新创业生态最优区的目标大步阔进。未来,城市形态、业态、生态在这里深度融合,一幅宜居宜业的品质新区蓝图正徐徐展开。

W020230310696469521845_600.jpg

  区五套班子领导和干部群众一起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提桶浇水,种下紫薇、海棠、茶花等园林绿化苗木,每道工序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300余棵新植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春日美景。

  “这些苗木的成长周期是多久?”“日常养护工作怎么开展?”植树间隙,潘银浩与园林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北仑绿化造林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注重植树质量,加强苗木的后期管养,提高成活率,切实巩固好植树造林成果。

  潘银浩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把建设良好生态环境作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来抓。要以林长制为抓手,加大植树造林力度,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植树造林活动,让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理念深入人心,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北仑,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港城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