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社企同心巾帼同庆妇女节
2023-03-09 10:01    记者 包晔 通讯员 叶晶晶 袁丽

  本网讯(记者 包晔 通讯员 叶晶晶 袁丽)3月8日上午,柴桥街道芦中社区在宁波锦越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社企联动促同心共建,巾帼绽芳华同庆三八”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妇女代表走进企业,与企业女职工一起欢度节日。

  “都说芯港小镇里面的企业是高科技企业,一直想来看看,今天终于有机会了!”“我天天忙着上班,虽然住在柴桥,但都没时间去社区参加活动,这下好了,社区将活动送到我们单位来啦!”……活动现场,刚当选第一届芦湾家园的妇女居民代表和宁波锦越新材料职工们打开了话匣子,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起来了。

  整场活动“动静结合”,上半场从“与你‘香’遇,乐享时光”手工香薰蜡牌制作开始,在老师的带领下,女同胞们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将盛开的花朵定格在纯洁的豆蜡之中,散发出清新淡雅的香味。下半场开展趣味拔河比赛,进一步拉近了居民和企业员工的关系,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通过营造节日氛围,拉进企业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加强社区党组织及居民代表与驻区单位紧密联系,展现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芦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