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奋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2023-03-09 10:01    

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张志龙

  2023年,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将以“六促六优”再深化、“三争三强”再攀高为牵引,切实提高站位,努力做到参谋有方、辅政有为,统筹有效、协调有力,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和抓落实能力为突破口,为全区“双一流双示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高站位抓参谋辅政。着重聚焦出思路、出观点、出真招,高质量完成各类文稿起草工作,使之成为服务领导决策的“直通车”。牵头会同开发区各职能部门,针对产业培育、自贸区建设、制度创新等领域,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获取第一手材料,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推动转化为党工委管委会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

  更强担当抓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办公室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围绕开发区融合提升、自贸制度创新、项目资金争取、重点任务推进等方面,进一步优化与市级部门、区级单位、片区中心及相关街道等各个层面的工作协调,进一步增强整体合力,力争实现各项工作从“有作有为”到“优作优为”的跨越式转变。

  更大力度抓督办落实。着力推动实现新体制下督办落实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确保省市重大战略部署、区委区政府、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加强对深化“六促六优”专项行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党工委管委会议定事项等重点工作的督办力度。

  更实举措抓服务保障。发挥办公室“服务”本色,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意识,精心办文、细心办会、用心办事,努力在保障党工委管委会高效运转、科学民主决策、重大活动安排等方面提出更多务实的新举措新方法,为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高能级开放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