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好玩又健身
郭巨临港女工玩转趣味运动会
2023-03-08 10:12    


blxqsk0308002_004_01_b.jpg

  本刊讯(通讯员 王飞娜 胡栩琦 记者 杨亚妮) “一二三,开始。”“加油!加油!”3月6日下午,微风拂面、阳光和煦,一场别开生面的临港女工趣味运动会在郭巨街道尖岭岙足球场举行,产业女工走出工业园区,参与各类趣味运动项目。

  此次运动会丰富多彩,具有传统特色,既有“集体跳长绳”、“袋鼠跳”、“车轮滚滚”、“拔河”等团体项目,也有“踢毽子”、“掷壶”、“手忙脚乱”三项个人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娱乐性于一体。

  “参加今天活动的女同胞们,不仅有普通的工人,还有先进典范、最美志愿者、抗疫巾帼等,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柔肩扛重任,在活动中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郭巨街道妇联副主席汪旭儿说。

  “平常都是两点一线,早上来公司,下午下班回家,很少有机会大家可以聚在一起,今天现场体验了这么多项目,又认识了不少同个园区的姐妹,非常开心,预大家节日快乐!”在个人投壶、踩高跷项目均获得一等奖的北仑绿能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女职员李甜甜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