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焕新九峰 遇见梅好
碶上·红领集市进景区
2023-03-08 10:12    通讯员 邱巧盈 记者 王曾贤

blxqsk0308002_002_01_b.jpg

  本网讯(通讯员 邱巧盈 记者 王曾贤) 日前,大碶街道九峰山片区“焕新九峰,遇见梅好——碶上·红领集市”在九峰山景区热闹开市。本次公益活动结合九峰山一年一度的“梅花节”以及“国际妇女节”、“学雷锋日”,为游客提供零距离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共设置妇女维权知识竞答、健康义诊、爱心修眉、手机贴膜、政策咨询、反诈宣传、童心画梅七个服务项目。义诊摊位上,共建单位北仑区人民医院医生为游客们进行血压、血糖等各项检测,并根据测量结果给予不同建议,并针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现场健康宣教。除了健康义诊,妇女维权知识竞答、手机贴膜摊位等也都十分受欢迎。

  在九峰山梅林深处,孩子们通过“识梅”“画梅”的活动,运用多种感官了解梅花的基本特征,学习梅花高洁的品质。

  九峰山片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邹凌云介绍,碶上·红领集市是片区党委推出的一个党员公益项目。除了平日里提供的常规服务,片区将会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夯实片区志愿服务队伍力量,汇聚各方资源,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广泛调动辖区百姓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凝聚向上、向善的力量,不断增强的百姓认同感和幸福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