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对标一流标准 示范担当作为 为“双一流双示范”建设贡献党办力量
2023-03-08 10:12    

blxqsk0308001_004_01_b.jpg

区委办公室主任 张朝辉 

  2023年,区委办公室将始终聚焦区委决策部署,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坚持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对标一流标准,示范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办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落实和服务保障的作用,在“双一流双示范”建设中贡献党办力量、彰显党办作为。

  坚持靠前谋划,在统筹协调上求实效。充分发挥“穿针引线”、“铺路架桥”的牵头抓总和协调各方作用,健全完善工作协同联动机制,以“大统筹、大服务”提升协作效率,打好“整体战”,弹好“协奏曲”,破解工作难点、堵点、痛点,形成横向联合、纵向联动的工作格局。

  坚持全局站位,在参谋助手上有作为。聚焦“六促六优”再深化、“三争三强”再攀高,围绕北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撰写各类文稿;充分发挥党委信息的“主渠道”和问题发现的“前哨”作用,掌握“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第一手资料和信息。

  坚持量化闭环,在狠抓落实上显担当。切实发挥促工作抓落实职能,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完善“六促六优”专项行动总体架构,提升督考体系工作效能,落实“周会商、月分析、季考评、年大考”机制,及时跟进督查工作任务进展情况,用好用活“七张问题清单”,及时有效体系化机制化解决问题,确保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坚持精细高效,在服务保障上提质量。按照处处留心、时时细心、事事精心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统筹组织保障区委各项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方寸之间显水平,确保区委工作高效、安全、顺畅运转。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