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残联开展“爱耳日”义诊活动 
2023-03-06 09:19    


  本网讯(通讯员 马辉)3月3日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为深入推进健康北仑建设,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增强全社会听力障碍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有效减少、控制听力障碍的发生,提升残疾预防和康复服务水平,区残联、区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以“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主题的爱耳日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区人民医院耳鼻喉科、新生儿科、产科等专家团队为市民进行健康检查,并就大家提出的健康问题给出科学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介绍残疾评定和残疾人优惠政策,为符合条件的听障人士免费验配助听器。

  截至活动结束,共为100余名群众进行了健康检查和相关宣教。“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类义诊活动,方便大家就近就便享受专业的健康指导。”现场的一位市民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