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梅山大河三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23-02-28 10:14    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欧义明

  本网讯(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欧义明)近日,由宁波市北仑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心、宁波梅山岛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北仑区人民政府梅山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组成验收小组,来到梅山大河三期工程现场开展实体检查验收,仔细审查项目资料的完成情况,一致认为施工质量符合设计、规范要求和验收标准,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梅山大河是梅山岛近期防洪、排涝规划工程的组成部分,同时也是附近区块开发建设基础设施的组成部分。因此,梅山大河三期工程的完工,意味着梅山岛防洪、排涝规划标准的提高,同时河道景观及生态环境得到了提高。

  自2022年3月25日开工以来,梅山大河三期工程提前谋划、推进施工进度,不断细化、优化施工方案,分步实施精准施工,实现安全零事故,高质量顺利完成合同施工任务,于2022年12月31日顺利完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