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书香润童年 “悦”读伴成长
戚家山鹰山社区开展儿童阅读会
2023-02-28 10:14    通讯员 曹琭 徐梦圆 记者 杨亚妮

  本网讯(通讯员 曹琭 徐梦圆 记者 杨亚妮)“哇,这里有好多好多书啊!”近日,在戚家山街道鹰山社区读书角里开展了一场特别的儿童绘本阅读会。不同于以往的阅读会,这次的分享者和倾听者都是小朋友。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自由挑选了喜欢的绘本,在阅读区排排坐好。随后,大家按照顺序讲述自己的绘本,描述出一个又一个充满童趣、与众不同的故事。“这是一只绿色的狼,然后有一群灰色的狼在踢球,他们在打招呼……”“我这本是大象,他有好多好多好朋友,有鳄鱼、有老虎……”

  鹰山社区党支部书记张赛萍说,下一步,社区将依托“雏鹰家”项目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不断丰富儿童多元阅读的途径,在辖区内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