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春晓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2023-02-27 10:38    记者 刘唯 通讯员 阮筱 柯涵露

  本网讯(记者 刘唯 通讯员 阮筱 柯涵露)近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印发《关于认定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春晓商会获评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春晓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不忘初心,精准服务,友爱互助,共享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市区工商联工作要求,当好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色彩”的基层商会。

  党建兴则商会兴,党建强则商会强。春晓商会着力打造基层商会党建工作品牌,树立一批党员企业家模范,吸收和培养优秀企业家入党,强化商会的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商会参与社会治理,同时定期举办红色教育活动,引领会员企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自2005年成立以来,春晓商会从原来的30家本土小型企业会员,发展到现在的130家企业会员,其中规上企业达60余家。会员行业结构包括汽车制造业、工业机械、电子、家具、服装等。队伍不断扩大,商会力量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愈来愈大。同时,商会及时向企业传递惠企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用体贴暖心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近年来,春晓商会大力推进企业提质增效,涌现了一批批国家单项冠军、专精特新、浙江制造等优质企业。为帮助会员更快走好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之路,商会多方搭建金融服务平台。

  在推动会员企业勇担社会责任方面,该商会先后参与了“万企帮万村”“山海协作”“东西部协作”等结对帮扶项目,落实项目资金600余万元。还通过“敦亲睦邻 村企共建”、爱心食堂结对等多种途径和形式,参与到支持春晓街道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先后帮扶资金达60余万元。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