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关于云台山路(清水河至铁路北仑支线)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公告
2023-02-24 09:50    

  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10月30日(预计),云台山路(清水河至铁路北仑支线)工程建设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占用通山连接线(329国道至现状书院桥)段,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如下:

  1、施工期间,通山连接线(329国道至现状书院桥)段道路全部封闭,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

  2、经过受限路段的机动车可通过长江路、泰山路、329国道等道路绕行;

  3、经过受限路段由南往北方向行驶的小型客车可经通山连接线西侧保通道路由南往北单向通行,保通道路禁止机动车北往南行驶;

  4、经过受限路段的非机动车、行人经过通山连接线西侧保通道路进行通行。

  工程施工期间, 受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和市民请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并遵照现场交通标志安全出行,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敬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霞浦街道办事处

  宁波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

  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2月24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