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跳水救人的四川人,找到了!
2023-02-23 10:20    记者 范晓磊 王曾贤 蔡晓馨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王曾贤 蔡晓馨)好消息!2月21日下午,经过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柴桥派出所民警的不懈努力,2月12日晚不顾河水的冰冷,飞奔跳河救人的四川人曹宁念找到了!

  “我当时刚好在附近散步,听见有人在叫救命的声音,我跑到河边一看,一个老太太正在河里扑腾!”记者赶到柴桥派出所时,曹师傅正在向民警叙述了当时的救人经过。曹师傅说,自己当时什么都顾不上了,把手机放在台阶上,衣服也没脱,“就跳下去把她救了起来。”

  老家四川宜宾的曹师傅今年49岁,1995年来北仑工作,随后回过老家,也去其他地方工作过,但最终还是在2012年选择再次回到北仑.“这里工作环境好,老板也爽气!”这一待就是10年,现在的曹师傅是一名货车司机。

  当被问到为什么不留名字,有着15年党龄的曹师傅却显得有点不好意思,他说自己还是有点“私心”的。

  “我不求回报,留下名字没必要,但我们出门在外的,也想给家乡增点光!”曹师傅说,所以当时就直接说自己是四川人,“这样人家回忆起来,总归是说四川人真好!”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