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项目蓄能 环境筑基 以实干担当贡献营商力量
2023-02-16 09:58    

黄秦波2.png

                                                                         开发区营商环境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 黄秦波 

  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开发区营商环境改革局以“六促六优、三争三强”为牵引,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改革攻坚和重大项目协调服务,创新工作机制,以实干担当为“双一流双示范”建设贡献营商力量。

  创新突破促改革。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为契机,统筹谋划、积聚合力,对标先进地区和成功经验,依托自贸区体制机制优势,持续迭代推进营商环境优化,重点推进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试点,深化通关便利化集成改革,推动油气产业链和供应链创新等改革突破,打造更多“北仑经验”和“北仑模式”,进一步提升北仑营商环境影响力和美誉度,擦亮“在北仑·营未来”营商环境品牌。

  全力以赴促项目。坚持项目为王、服务为要,全力协调重大项目加快开工建设、竣工投用,合力推进“项目突破”,今年重点抓好政府投资、产业投资和稳商扩资项目的持续推进,全力保障50个新建重大项目100%开工,建成重大项目13个,推动续建重大项目投资持续放量,为全区完成年度总投资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

  统筹协调促服务。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的营商环境体制机制,持续优化服务企业环境。坚持条抓块统、点面结合,不断健全和强化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重大项目服务推进机制,深入落实“1244”“拿地即开工”等机制,抓服务促提升,建机制促发展,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