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扛起使命任务 贡献交通力量 
2023-02-15 09:32    

  

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 俞宏侃


  2023年,北仑交通将以“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导向,坚决扛起“干交通”使命任务,在奋力谱写“双一流双示范”建设崭新篇章中贡献更多交通力量。

  “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这一年,我们将聚力书写交通为民情怀“心答卷”。完善象山湾疏港高速等对外高速体系,加快推进招宝山大桥北仑侧接线工程等续建项目,深谋东部区块交通路网,优化港区配套设施。立足品质出行需求,完善公交专用道网络,深化“东方大港博览线”创建,加大路域环境治理力度,营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服务战略践初心,文明执法展担当”,这一年,我们将竭力提升行业治理内在“驱动力”。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和“互联网+”等国家战略,培育龙头物流企业,发展多式联运、网络货运等,探索“互联网+统一指挥+综合执法”工作模式。在客货运市场等领域实施精细化执法行动,确保执法有力度更有温度。

  “人喜富贵三春景,我爱平安两字金”,这一年,我们将协力扎紧平安交通建设“防护篱”。抓好“两客一危”车辆等重点环节监管,深化对港口危险货物作业等重点领域的全方位、全过程安全监控,并实施工程质量和安全全过程控制。整合各类应急资源,建立多部门参与、高效运转的交通预测预警、应急处置及救援机制。

  “红旗已指先锋路,笃行不怠倡清廉”,这一年,我们将全力擦亮“一路红心”党建“金招牌”。丰富“一路红心”品牌内涵,以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为依托,做大“红色朋友圈”,促进党业融合发展。打响“一带清风”廉政品牌,实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发掘培育重点项目、运输服务、行政执法等一线先进典型。

  大道如虹踏歌行,纵横“北仑”达四方,北仑交通人永远在路上。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