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调研大碶街道时强调
常态化精准化系统化 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2023-02-14 23:07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严健中 林思谕)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在调研大碶街道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工作要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一线、主动服务,常态化、精准化、系统化为企业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

  潘银浩首先来到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展厅和光伏逆变器智能化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得知“企业订单充足,市场前景好”时,潘银浩表示肯定。他说,企业要紧抓机遇,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开拓市场份额,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相关部门要继续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的诉求和困难。


  “项目建设进展如何?”“建设进程中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协调?”……潘银浩来到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潘银浩指出,拓普要继续对标世界领先汽车零部件企业,聚焦主业、苦练内功,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技术创新,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集中力量、开足马力,努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早见效益。潘银浩叮嘱相关部门全力做好重大项目的跟踪对接服务,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要积极协调,有针对性地加强服务和指导。

  潘银浩强调,“双一流双示范”建设需要政企同心、踔厉奋进、共促发展。要深化统筹协调,各牵头部门要靠前一步抓统筹、抓谋划、抓布局,协同推进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改革和重大政策落地见效,持续做好企业发展中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系统观念,围绕既定目标,推进项目全过程管理,优化完善推进机制,形成项目从前期谋划、落地建设到投产达效的完整闭环,确保高效推进。要做优总部经济,整合区内的港口资源、产业资源、开放资源和资金资源,发挥标杆引领作用,推动本土企业总部化,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全力推动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开门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