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新碶街道举行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3-02-14 09:15    记者 舒一展 刘唯 通讯员 陈红 胡淼

  本网讯(记者 舒一展 刘唯 通讯员 陈红 胡淼)“您好,我想了解一下这个岗位主要工作是哪些?”2月12日下午,在大润发广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春风送岗 乐业新碶”的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新碶街道总工会和大港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40余家辖内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工作岗位222个,招聘需求人数1218个。企业涉及电子、科技、食品、服装、汽车工等多个行业;岗位涉及仓管员、检验员、焊工、烫工、裁剪工、安装工、跟单员、外贸员、样衣员、业务助理、采购助理、人事主办、财务会计、驾驶员等。在招聘会现场,每个企业位置前都展示了公司简洁、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薪资、企业优势特色以及咨询电话和公司地址,吸引了大量求职者驻足查看。还有不少求职者在寻找到意向岗位后,便立刻与企业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信息咨询。

  “已经有不少求职者拿了我们的宣传单,他们打算明天去工厂了解情况。”宁波天旗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王海燕表示,在今天的招聘会上收获颇丰,企业需要的各类技术工种均有大量求职者报名。“这场招聘会非常有意义,用工需求基本能够得到满足”,王海燕说。

  线下热火朝天,线上也相当火爆。在招聘会现场还同步开启了“直播带岗”的线上招聘会,一家家企业轮流登场,求职者们通过“屏对屏”的互动,与企业进行云端对接,让工作触“屏”可及。

  据统计,截止目前,此次招聘会实现线下摊位面谈718人次,收取简历386份,达成意向296人;线上招聘现场图片直播观看量超10000人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