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凤凰城东片区开发建设再发力
2023-02-13 10:12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王良图 王杰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王良图 王杰)凤凰城东片区开发建设再发力!近日,位于东片区原吉利地块,由区现代服务业公司投资的两个住宅项目完成代建招标,进入实质建设阶段,预计今年5月开工。这也是北仑首次实行全过程代建代销开发的国企投资住宅项目。

  其中,新碶地块位于闽江路东,恒山路南,总用地面积35290平方米,暂定计容建筑总面积88225平方米,容积率约2.5,限高36-80米,全装修交付,总投资约20亿元。霞浦地块位于闽江路东,恒山路南,总用地面积36370平方米,暂定计容建筑总面积72740平方米,容积率约2.0,限高27-70米,配套建设5054平方米幼儿园,全装修交付,总投资约16亿元。

  经前期公开招投标等一系列环节,新碶地块和霞浦地块住宅项目,分别由知名房地产开发商绿城管理、融创管理中标全过程代建代销开发。与以往模式相比,本次全过程代建代销开发,兼具国有企业的开发要素保障优势和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专业开发、管理及营销优势。

  “通过与知名房企强强联合,不仅能缩短施工周期、节约成本,也能更好保障项目品质,提高国有资本经营效益。”区现代服务业公司负责人表示,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助力东片区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地。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