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量身定制 送岗上门 这场家门口的招聘会真“暖”
2023-02-09 09:09    记者 包晔 通讯员 支倩君 傅方瑛

  本网讯(记者 包晔 通讯员 支倩君 傅方瑛)“你好,这个岗位待遇怎样?”“岗位工作时间怎么安排?”“五险一金会买吗?”……这两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会在霞浦街道新浦社区人亚初心广场举行,不少求职者与招聘单位在这里“双向奔赴”,迎来了新春第一场“就业约会”。

  活动现场集聚了许多求职者,天气虽冷,整场招聘会却暖意融融。各招聘服务摊位、展板前都围满了群众,或向招聘方了解各企业实力情况,或询问岗位待遇和用人需求。在这场招聘会上,有的求职者已经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有的则还在多个工作岗位反复挑选。

  “我刚从老家回北仑,本来想去人才市场碰碰运气,结果家门口的广场就有岗位推荐,招聘的人数比较多,也有比较适合我的。”正接受工作人员现场就业指导的李先生表示,自己去年年底从一家公司离职,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招聘会投递简历。

  本场招聘会不仅设置了公共就业服务区,还设有女性就业专项服务点,工作人员不仅会为求职者介绍岗位要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还会引导求职者进行现场洽谈、签订就业意向。一名企业负责人非常感谢政府搭建这次招聘会平台:“街道总工会真的很贴心,已经连续多年策划专题招聘会,这不仅为我们企业招工提供了便利,也缓解了部分用工需求。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能找到合适人才,为今年企业做好用工储备。”

  “如今正是招聘求职高峰期,企业渴望加足马力提速发展,求职者也想在佳节过后及早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霞浦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企业能够就近获取人力资源,也让居民第一时间了解人社政策和用工信息,街道不仅提前对接企业了解需求,还联合街道妇联、社会事务科等多部门搭建供需平台,全力稳岗扩就业,帮助更多求职者稳定就业的同时,也为街道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