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商铺“新面孔”不断入驻
北仑博地影秀城商业版图迎新
2023-02-09 09:09    记者 杨亚妮 王曾贤 徐桂凤 通讯员 顾丽娜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王曾贤 徐桂凤 通讯员 顾丽娜)卓欣医院、铁血机车、福瑞祥……近段时间,北仑博地影秀城商业版图迎新,20余家商业“新面孔”的入驻为博地影秀城带来了新的流量。

  “天天排队叫号,试营业这几天客流量超乎想象的多!”2月7日,红联阁本味餐厅负责人金小芸惊叹。为了能赶上春节这一波客流量,年前,该餐厅抢抓工期赶进度,力争春节期间营业,试营业的“火爆”场面,让金小芸对今年餐饮业的复苏充满了信心。

  自带“新手光环”的新商铺闪亮登场、老商铺新动态不断,为博地影秀城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新鲜感。当天中午,在新开设的三只松鼠店铺内,记者看到采购的人群络绎不绝。“我们住在岩河社区,听说博地新开了家三只松鼠,就想来买点坚果之类的,平时吃。”王女士带着儿子正在采购心仪的零食。

  走进博地影秀城,其中一家“新面孔”特别引人注目。这是一家以消化内科、肠胃镜检查等为特色的二级综合医院——宁波卓欣医院。“目前,我们正在抢抓进度,计划在今年上半年装修完成,为附近的居民提供“一站式”便利医疗服务。”宁波卓欣医院有限公司院长总助理王浩帆指着正在火热开工的施工现场介绍。

  “目前我们博地影秀城里的满铺率达到97%。”博地影秀城中青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鹏向记者介绍起今年规划,他指出今年会对项目商业定位、辐射半径等进行重新调整,从而快速有效实现剩下空铺面积的招商落地。

  “有什么需要社区帮忙的,可以跟我们联系,我们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当天下午,大碶街道岩河社区党委书记陈红萍在博地影秀城开展上门服务。岩河社区作为博地影秀城的“后盾”,全力当好“服务员”。为辖区内的商户、企业搭载公益平台,扩大商户品牌影响力;创建工会、妇代会等群团组织,让商户有归属感;严格落实网格全覆盖,积极为辖区内的商户排忧解难,解决商户后顾之忧……今年以来,岩河社区着力协助解决商户在经济发展上的各类焦点矛盾,引导商户文明规范经营,全力助力商户复工复产,喜迎“开门红”。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