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人大调研北仑卫生健康工作
2023-02-08 09:28    刘盈蓉 邵晶靖 牟露雅

本刊讯(记者 刘盈蓉 邵晶靖 通讯员 牟露雅)昨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科来到区卫健局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会上,区卫健局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区卫健局疫情防控、医药卫生综合改革、健康浙江建设、卫生健康数字化改革、民生健康工程等基本工作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

刘文科对卫健近年来,尤其是2022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的坚固防线,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抓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机遇窗口期,结合各方优势资源,推动医疗资源扩容体质,加快区二院迁建、区中医院扩建项目进度,千方百计全力支持区人民医院冲刺“三甲”创建;要创新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大胆探索打造人性化、现代化的以服务为主,融入大健康理念的全新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业态,聚力全民全程健康服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