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精心备开学 迎接学子归
2023-02-08 09:28    张煜挺 王懿 王宇宇 王家晨 袁怡婷 汪淑姣 史丹妮 陈香丽 翁佳云 章璐瑶 蒋珊珊

  本刊讯(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王懿 王宇宇 王家晨 袁怡婷 汪淑姣 史丹妮 陈香丽 翁佳云 章璐瑶 蒋珊珊)北仑区义务段的中小学和幼儿园2月8日正式开学。在经历了一个超长的寒假之后,无论是“神兽们”还是老师们或许都已经开始期待新学期的第一次见面。这不,各个学校的老师们都已经行动起来,为迎接孩子们的回归做着各种准备。

  在新蕾幼儿园,老师们准备了形状各异的“福兔”卡,寓意在新的一年里,孩子们能“大展宏兔”、“扬眉兔气”。在吉利幼儿园,老师和保育员们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迎接小宝贝们的到来。还在小红包里藏了很多惊喜,等小朋友们来抽取新年的第一份礼物。在泰河幼儿园,老师们准备了幸运红包、苹果、大葱、橘子、鼓等物品,寓意宝贝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一鸣惊人、平平安安。在黄鹂幼儿园,老师们已经开始策划准备开学活动、学期课程安排,静候孩子们“回家”。在开发区幼儿园,老师们为小朋友们的开学制作新学期打卡展板,期待小朋友们的到来。在梧桐幼儿园,老师们还专门准备了“卯兔送祝福”活动。老师们将分别扮演甜蜜兔、启智兔、成长兔子,给孩子们送去甜蜜巧克力、智慧章、种子和祝福,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甜甜蜜蜜!在梅山幼儿园,保育老师们把教室的教具玩具、区域物品、桌椅、空调等进行了清洗与消毒;对班级的物品摆放及地面、门窗进行了整理和擦拭,只为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更整洁、更干净、更舒适的环境。

  不仅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需要礼物,小学和初中的孩子们也少不了仪式感。在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作为班主任的李欣玫和黄晓莉老师在准备给返校学生的礼物,预祝大家兔年“兔”飞猛进。在育英小学,老师们为每一位小朋友准备了兔年红包,一颗甜甜的大白兔奶糖,一张“兔年大吉”红签,开启美好兔年。在顾国和中学,“浙江沙画第一人”张明聪老师正在沙画展演彩排中,将在开学当天为大家带来别样的文化盛宴和新学期祝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