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大榭:佳节送汤圆 温暖奔波路
2023-02-06 11:15    记者 黄颖 通讯员 胡凌瀚

blxqsk0206001_003_01_b.jpg

  本网讯(记者 黄颖 通讯员 胡凌瀚)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人群,让他们在大榭度过一个又甜又暖的节日,大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街道妇联组织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前往榭西工业园区看望了集卡司机群体,为他们送上热气腾腾的宁波汤圆,向他们道一声“辛苦”,贺一句“元宵快乐”。

  “师傅,来一碗热乎的宁波汤圆,祝你们元宵节快乐。”在榭西工业园区,一个个红色身影奔走着,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组成两个暖心小分队,分别骑着三轮车沿途吆喝,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内心却十分火热,这次活动共为100余位集卡司机及新大榭人送上了暖心汤圆,他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向志愿者表示了感谢。

  “尝一口汤圆,嘴里甜甜的,心里暖暖的。”集卡司机师傅李大哥接过一碗汤圆,感动地说。一直以来,新大榭人远离家乡,默默奉献在大榭这块建设热土上,尤其是集卡司机常常以车为家,走南闯北,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团圆氛围。

  一碗碗甜糯可口的宁波汤圆,承载着对新大榭人的关心与祝福,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家”的温度与甜蜜,在异乡过了一个别样的元宵节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