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霞浦:产业工人欢乐闹元宵
2023-02-03 09:54    记者 包晔 通讯员 史楚钊 支倩君

霞浦工人.jpg

  本网讯(记者 包晔 通讯员 史楚钊 支倩君)“社区组织的元宵活动真棒,一边猜灯谜一边还能品尝宁波老底子的味道,很久没有这样热闹地过元宵了!”元宵将至,霞浦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物流园区总工会举办了以“产业工人闹元宵,铆足干劲展鸿‘兔’”为主题的元宵活动,喜迎元宵佳节。

  活动时间正值职工午休,前来参加的企业职工络绎不绝。大家跟随着“花门拍照打卡—猜灯谜—答题抽奖—兑换集市领奖”的活动路线,在高挂的红灯笼和灯谜彩条中沉浸式参与活动项目,共享观灯解谜的浪漫。

  据悉,本次活动共设置了500条灯谜,除了传统的猜字猜物主题外,社区还将党史知识问答融入其中。猜中灯谜者便可到指定点位兑换灰汁团、米馒头、年糕干、鞋底饼等宁波传统美食。

  结伴而来的产业工人们争相在主题花门处拍照留念,相熟的同事们还一起留下了“职工全家福”;大家不仅在猜灯谜时互助答题,还在领取点心后共同分享品尝,享受着这份独属于园区职工的别样团圆味。

  “我们社区希望通过这场火热的闹元宵活动将新春贺喜与开工激励整合在一起,开启物流园区兔年新征程。”霞浦物流工业社区党委书记丁慈英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