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再出发——热烈祝贺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2023-02-02 10:14    

  不负重托绘蓝图,扬帆起航再出发。肩负着全区人民的期待和嘱托,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进。我们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接连打赢多轮疫情防控总体战,最大程度保障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大程度减少了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打赢了经济稳进提质保卫战,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高于市平均、继续领跑全市,扛起了“经济大区”的使命担当和发展责任;打赢了社会除险保安攻坚战,创新完善基层治理体制机制,破解了一批结构性、深层次的难题,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全区上下同心协力,以非常举措、非常担当,交出了一份砥砺奋进、向难求成的非常答卷。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六促六优”再深化、“三争三强”再攀高,为北仑奋力谱写“双一流双示范”建设新篇章,努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港城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实现以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引领“双一流双示范”建设新蓝图的目标任务任重道远、无尚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铆足干劲、聚力发展,努力开辟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建设新场景,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港城示范区,努力为“双一流双示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