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潘银浩等任执行主席 票决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补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2023-02-02 10:06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鲁勇辛 成百舸)2月1日下午,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通报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名单,票决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并宣布票决结果,补选北仑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执行主席潘银浩、贺威平、陆亚芬、刘文科、朱晓雄、金艳、张如平、朱斌荣、叶园平、郑旭波、成维庆、张勤勇、钱宏儿、许振良、汪红波、穆大平、王善祥、水科磊、李建民、陈雪波、周建成、姚云、贺迪娜、贺频艳、徐春霞、童金辉在主席台就座。陆亚芬主持大会。

  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区政协主席王建波。

  大会应到代表245名,实到23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报了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10项民生实事项目测评结果没有一个项目属于满意票数和基本满意票数之和不足有效票数三分之二、需要整改的情况。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名单。

  会议对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差额电子投票表决,并宣布了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2名。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