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梅山街道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为推进“双一流双示范”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2023-01-30 18:42    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在梅山街道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服务“国之大者”为工作出发点,进一步拉高标杆、奋力冲刺,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奋斗的姿态为全区推进“双一流双示范”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梅山街道负责人通报街道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梅山街道领导班子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接受批评后作表态。

  潘银浩指出,梅山街道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安排周密,扎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题高度聚焦、准备工作充分、方向目标明确、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把查摆的问题和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在狠抓整改落实中推动认识升华、问题解决、工作提升。

  潘银浩表示,一年来,在全体人员的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下,梅山呈现出经济发展更有实力、城乡品质更有魅力、基层组织更有活力的良好态势,各方面进展较快、成效明显。希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勇攀新高,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潘银浩强调,要在坚定方向、彰显本色上展现更大担当。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永葆政治忠诚、深化政治学习、展现政治担当,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服务大局、提升成色上展现更大担当。全面对标上级要求、创新转化,放眼全局聚力攻坚、紧扣主题争先创优、找准路径全力致胜,做到先行探路、先行示范。要在发挥优势、打造特色上展现更大担当。整体上与全区一起用好用足资源优势,发挥开放优势、发展现代产业,打造港城示范区的特色板块。要在从严治党、擦亮底色上展现更大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坚定执着,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执行八项规定要求、做到清正廉洁,切实把铁的纪律、铁的要求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