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
2023-01-30 09:47    

  本网评论员

  开局就是决战!农历癸卯兔年开工首日,北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暨“六促六优”专项行动推进大会,为全年开局,为北仑经济高质量发展描绘新的奋进蓝图。大会以“‘六促六优’再深化、‘三争三强’再攀高”为主题,动员全区上下拿出重整山河的气魄、跑出重塑变革的速度、干出重振雄风的业绩,奋力谱写“双一流双示范”建设的崭新篇章。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号角。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全区上下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认清新形势、找准新定位、担当新责任,以探路先行者、时代弄潮儿的姿态和状态抢抓机遇、奋楫争先。为此,我们必须进一步提振“双一流双示范”建设的信心决心,扛起“双一流双示范”的使命担当,抓实“六促六优”,找准“双一流双示范”的关键路径,确保“双一流双示范”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在这万象更新的时节,以高质量发展实现北仑现代化建设新跨越的具体实践,将我们每个人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系于你我。我们正在书写历史,或挺立潮头、不息求索,或懈怠不前、碌碌无为。呈现什么样的未来,就要看今天的行动。

  展望未来,我们的奔赴十分荣光。立足当下,我们最需要的是实干。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确保“双一流双示范”建设迈好第一步,没有捷径,唯有务实务实再务实。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新格局下,必须只争朝夕、迅速行动,以奋斗姿态抢时间、抢机遇,一刻不耽误地埋头苦干,把各方面的力量组织起来,把确定的任务落实下去。

  早春的阳光,正照耀着敢为人先的北仑大地。开跑的令枪,已点燃勇挑大梁的奋发豪情。开局决定走向,起跑关乎全程。不负春光好,不负阅卷人。新起点、新征程,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新目标、新要求,跨越发展重任在肩。让我们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擂起奋进催征的金鼓,奏响北仑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时代最强音。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