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新春万企引才月”开启 
2023-01-29 10:26    

     本网讯(记者 张煜挺 郑家齐 通讯员 陈前)昨日虽然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但在北仑人力资源市场内已人头攒动。近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启“新春万企引才月”活动,吸引许多求职者来寻找心仪的岗位。“我是年前看到活动宣传的,这个‘新春万企引才月’计划还是排得比较好的,比如说今天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可以在之后某个特定的企业招聘专场再过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岗位。”求职者向京正一边寻找岗位一边查看招聘场次计划。

  在北仑区人才服务中心,先期的岗位需求在电子屏上滚动播放。本次招聘活动展出了拓普、凯耀、德业等众多企业的用工需求,涵盖汽车制造、新材料、智能家电、纺织服装等多个行业。“今年的招聘活动将从1月25日一直持续至3月31日,市场保证每天安排一场综合性招聘会、行业专场招聘会或工业社区专场招聘会,以满足求职者的需求。正月初八北仑人力资源市场将正式开市,现已预订摊位的企业有20家,预计将提供60个左右的岗位,用工需求达1500人以上。”北仑人力资源市场营运负责人郭经理介绍道,“我们场地最高可以容纳88家企业现场招聘,正式开市后,高峰期预计会达到60家以上。”

  自正式启动2023年“新春万企引才月”活动以来,各板块活动也都在稳步推进。作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仑人力资源市场的节后招聘安排得十分紧密,共计60余场,将集中在二三月份开展。求职者不仅可以来现场参加招聘会,还可以扫描企业招聘二维码,24小时全天候“云端”挑选岗位。此外,区人社局将从正月初九开始,组织区内企业前往陕西汉中和云南昭通开展专场招聘,落实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吸引更多人才来仑就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