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总投资超3亿元的医疗工程即将开工
2023-01-28 09:32    通讯员 李柏谕 盛丹凤 记者 王曾贤

  本网讯(通讯员 李柏谕 盛丹凤 记者 王曾贤)近日,由区公建中心承建的北仑区人民医院应急医疗救治中心工程已完成施工许可证的办理,即将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北仑人民医院东南侧预留用地,原感染楼北侧地块。新建建筑总建筑面积约26600平方米(含地下建筑面积约5400平方米,连廊面积约700平方米),设计病床200床。同时对现状感染楼进行改造,改造建筑面积约1130平方米。改扩建后人民医院感染楼总建筑面积约31500平方米。新建建筑主体10层,主要建设内容为呼吸道门诊用房、病区用房、负压ICU用房、放疗中心、加速器机房及生活附属用房等。

  该项目的建设将完善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优化医疗资源布局,有效提高我区应对重大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和救治能力,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助力北仑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