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建波在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时强调
转变理念 主动创新 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01-20 10:23    记者 徐桂凤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徐桂凤 邵晶靖)日前,区政协主席王建波带队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理念、主动创新,抢占发展先机,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进企业、问经营,话发展、解难题。王建波一行首先来到宁波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得知企业虽受经济下行等多重因素影响,但仍然对未来投资充满信心,王建波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提升技术创新水平,进一步做强做优企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同时,他还嘱咐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责任和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在生产经营上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提供什么支持和帮助?”……在浙江华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建波进车间、看生产、解难题,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王建波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勉励企业主动适应新常态,提高核心竞争力,抢抓发展机遇,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王建波要求各有关部门和街道围绕企业发展的现实问题,积极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主动靠前服务,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营商环境。他同时表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的发展,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合力,积极助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