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旅游过大年系列活动启动
2023-01-19 10:48    记者 刘盈蓉 范晓磊 通讯员 汤丽莲 韩梦婷

  本网讯(记者 刘盈蓉 范晓磊 通讯员 汤丽莲 韩梦婷)昨日上午,2023北仑旅游过大年系列活动暨梅山湾冰雪大世界新春嘉年华启动仪式在梅山湾冰雪大世界举行。

  活动现场,象征着吉祥如意的非遗表演《瑞狮迎春》作为开场节目拉开了活动序幕。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迎新春需求,活动现场发布了“喜气洋洋——旅游景区庆新春”“福利多多——文旅惠民送大礼”“其乐融融——文旅融合送吉祥”三大涵盖了北仑区内旅游景区、旅游企业及各街道社区的近四十场迎春庆春活动,精彩多多、福利多多。

  此外,现场还有舞龙舞狮、鼓乐表演等为活动助兴。更有砸金蛋送祝福环节,现场产生18位幸运儿,送出港博文创、春晓湖露营基地门票及下午茶四人套餐、梅山湾冰雪大世界及布里斯羊驼牧场套票、梅山湾沙滩公园门票等礼品。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向2022年新晋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梅山湾冰雪大世界授牌,北仑区旅游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现场嘉宾们参与了梅山湾冰雪大世界新春嘉年华活动,纷纷打卡冰雪兔年新春主题摄影点位,体验兔年春节氛围下白色冰雪童话的魅力,景区内氛围热火朝天。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