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召开
2023-01-19 10:48    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昨日上午,在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北仑区召开续会,对2023年全区征兵工作任务进行周密部署、细致安排。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潘卫华出席会议。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武装部部长和副部长(干事)、宁职院征兵负责人和征兵站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国家核心利益的重要前提,也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全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征兵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向备战打仗聚焦,向精准化征集聚力,切实推动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去年的征兵工作取得了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三连冠”,新年度要继续紧盯征兵“五率”考评标准的“指挥棒”,严格把关征兵工作各环节,以输送优质兵员为重点工作,从政策、宣传等着手,创新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要继续坚持“一盘棋”作战,聚焦征兵任务,精心部署安排,强化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统筹开展好各项工作;要继续用好高校“蓄水池”,积极探索依托高校预征预储优质兵员新路子,实现从“校门”到“营门”的精准对接,畅通从“校门”到“营门”的应征之路,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新年度征兵工作任务,为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大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